目前位置:主選單>課程規劃>夜四技

夜四技

課程時序表
  • 請參考教務處課程時序區下載  Link

課程簡介
因夜四技學生多來自各行各業,且多具工作經驗,他們來學校學習主要是希望能增加本職之技能或學習第二專長,以便未來能增強職場技能或轉換職場,由於夜四技學生之上課時間較短暫,因此,本系夜四技之課程設計主要以通識課程與專業課程為主,並以 128 學分為限,其中,學生通識必修為 22 學分,系專業必修為 50 學分,系專業選修為 56 學分,並分為行銷管理專業選修課程與運籌管理專業選修課程,使學生透過修習通識課程期能為學生奠定學習技巧、邏輯思考、溝通表達、以及美學與創意的基礎。這樣的課程規劃不僅可以協助學生在人文藝術及自然科學兩個通識領域進行多元學習,並也可以提高學生對行銷與流通專業課程的學習綜效。

而專業選修部份,則可由老師依其性向、職業性質、以及學生之生涯規劃輔導學生選擇行銷管理專業課程或運籌管理專業課程,當場學生亦可依其本身之興趣與規劃進行選課,且該學制亦允許學生可到外系選取部份課程,以豐富學生之多元職場之需求,其課程規劃方式如下圖所示。


課程規劃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