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重要選課說明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2235


1.
課程開課名額不足問題請打電話找系助教#4701,外系課程名額不足請找開課的單位。通識課找通識中心#6201,體育課找體育中心#6601,語言課找語言中心#6603,勞作教育服務學習請找服務學習組#2240,企管系的課找企管系...等。
(
學校電話06-2533131(轉各單位分機),上班時間:(一)~(五)8:10~12:00,13:30~17:30)
來電請先上網查詢好-
開課的班級課程名稱

2.12/22~12/24僅開放本系學生加選本系課程,113/2/23後才開放外系學生加選本系課程。開學第一週請務必要去聽老師上課。

3.超過學分上限請寫超修申請https://forms.gle/3YwCjcewBVZsL7tH6

4.加退必修課程請寫特殊原由人工選課申請https://forms.gle/c6ZLCzE6NMRrCfGV9

5. 導師時間退選申請表:https://forms.gle/KVHcynbpZuMAraH1A

6.大四就業學程or管制選修請找助教加課。

7.產攜班課程皆為2學分3小時,且上課期間特殊,非產攜學制不建議加選產攜班課程。

8.加退選相關問題請於113/2/26前處理完。

9.人工加選僅處理因課程人數不足20,造成的後續問題,其餘狀況請於113/2/23~2/26網路選課時間內完成如不是以上狀況逾期(2/26)以後要再加退課程需打掃教室一小時後才會幫您處理。第三週起(3/4) 系統關閉無法處理任何加退學問題。

10.重補修可抵免的科目查詢https://mlm.stust.edu.tw/tc/news/253-15916


發布日期: 2023/12/21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