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9學年度實習達人競賽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610

109學年度 南臺科技大學 商管學院

實習達人競賽簡章

一、競賽目的

實習達人競賽活動分兩階段進行,邀請曾在企業實習同學,將校外實習課程之心得與成果與學弟妹分享,期望透過此競賽活動,鼓勵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校外實習,盼爾後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實習,俾將理論運用於實務,達到培養學生就業即戰力之目標。

二、參加資格:

1. 就讀南臺科技大學在學學生(含研究所),曾赴企業進行校外實習者。

2. 可個人參賽,亦可組隊參賽,每隊人數1-4 人。

三、競賽內容:

1. 報告呈現方式不拘,可使用PPT或加入影片闡述,但每隊表達時間限8分鐘。

2. 競賽內容包含1實習公司簡介、2實習內容介紹、3實習心得、 4對學弟妹的建議、 5對學校之建設性意見

3. 參賽者請將報名表、作品未抄襲切結書及授權同意書(如附件一、二及三)填妥後,擲回院辦公室。

四、注意事項:

1. 參加競賽或入圍作品,如經人檢舉或告發為他人代勞或違反本競賽相關規定,且有具體事實者,則追回得獎資格與獎勵。

2. 參加競賽或入圍作品如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傷害,由法院判決屬實者,追回入圍資格與獎勵,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作品亦不得有抄襲或代筆之情事,若經發現,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3. 參加競賽者作品之相關資料延遲交件者,予以取消與賽資格。

4. 參加初賽及決賽者之資料報告,將直接呈送評審委員審查與評分。繳交所有文件不論得獎與否將不予退回,請參賽者自行備份。

5. 基於比賽公平原則,參賽學生不得抽換或更改繳交之報名相關資料,請參賽學生在繳交報名相關資料前,仔細確認報名相關資料的正確性。

6. 參賽現場如有任何規定未盡事宜,請向該場次服務人員提出,由該場次服務人員呈報評審委員決定處理方式。

發布日期: 2021/05/14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