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大四系主任時間宣導文件110/04/22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882

大四系主任時間-2021/04/22

 畢業門檻

 一、專題競賽

1. 每位同學至少兩場專題競賽,其中至少一場為全國性的專題競賽, (系上會有一項指定競賽,全國性的)

2.專題競賽」在四上時會請同學繳交申請表(每位同學繳一份,不是每組繳一份)學習地圖上的圖示要四下期末時才會顯示通過,而不是有交申請表就會顯示。

3. 參加的競賽項目需由大三的專題指導老師同意及掛名指導。

二、 專業學程

1.行銷管理學程、運籌管理學程、學程二擇一。學程科目修滿18學分以上,即可取得一個學程夜間部課程同名稱可認列,外系不行。

2.學程科目以當屆時序表上科目為主,課程地圖上的學程科目是大四當屆的,請依時序表為主。

三、跨領域學程(X學程)

學院性或全校性一個跨領域學分學程15 學分。

如參加大四實習可僅修滿12學分,

但不給予任何X學程證明,

X學程取得的學分可認列為總畢業學分內。

 

五、外語能力檢定 (未通過需暑假補修課,但需有2次以上考試紀錄)

六、專業證照 –需考取系上認可證照清單上的項目,考取後需將證照及申請書送至系辦登錄。系上認可證照清單https://ppt.cc/fPyoDx

七、職場銜接課程 

1. 大四就業學程每學期至少3門課(開在本班的課程),每一門課都要通過,若沒有通過需要再重新修課才能通過此門檻。

2. 當學期校外實習學程可免修當學期的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

3. 研究所課程可免修同學分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學分。

4. 申請提早畢業需在四上時修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加上一門研究所課程。

 

對於畢業門檻有問題者可至附件檔下載名單,察看確認,或至系辦詢問。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8/22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