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日間部學生常見問題Q&A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1842

常見問題Q&A
Q:學習地圖上的顧客關係管理是有被承認在二種學程中的,但是網上看到時序表的顧客關係管理,他並沒有在物流學程裡面,他只被算在行銷學程而已。

A:因為一到四年級的學程科目每屆都不相同,但學校的系統(學習地圖)只有一套,因此系統只能設定為目前四年級的學程科目,
同學們的學程科目請以你們當屆的時序表為主。
同學們的學程科目請以你們當屆的時序表為主。
同學們的學程科目請以你們當屆的時序表為主。


Q:甲課程在時序表中同時列在行銷與運籌二種學程中,是二種都有認列還是只能擇一?
A:二種學程同時都能認列,不是擇一。
  

Q:很多人都希望大三時能同時拿到兩個學程,然後大四去實習,因此想要修夜間部的課

A:學校的學程規劃,原意是希望同學們在「行銷學程」、「運籌學程」與「校外實習學程」三條路中挑一條路出來走。
因此開的課本來就不是規劃要同學們全部學程都要取得,而是希望同學們能學有專精具有一項專業,而不是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
畢業求職時畢業證書上多印二行字不會比你多拿出一份專業的報告來得強。


系主任的話:
系上開的課都是經過多年規劃過的,帶有你們畢業學長姐們的真心建議,業界委員對目前業界技術需求.
開給同學們本班的課同學們不修,都跑去修別班的,然後畢業後跑回來跟我說沒有學到什麼真心建議要給學弟妹開什麼課。請同學們再省思一下吧
發布日期: 2019/02/23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