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青年*新南向*越南-亞太事務青年培訓營—Model APEC (SOM)甄選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1736

今年培訓營分為2場,北部場的舉辦時間是711日至714,地點是台北劍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中南部場的舉辦時間是74日至77,地點是高雄國軍英雄館。每場四天三夜的食宿都完全免費,報名甄選資格則只要是1830歲的青年朋友即可。外交部也委託本會從培訓營學員中遴選我國籍18-25歲的優秀同學,擔任年度APEC青年代表(VOF主辦單位規定青年代表年齡限制為18-25歲),與我國領袖及企業界代表,一同前往越南峴港,透過“APEC Voices of the Future”此一國際交流計畫,參與年度APEC盛事,見習年APEC CEO高峰會。

我們期待Model APEC營除了帶給大家關於APEC的豐富知識之外,也希望從申請到參加的過程,能夠成為大家未來求職或申請學校前的練習,讓大家試著去想清楚也說清楚自己是「為了什麼」要追求一個目標,而追求目標又該「怎麼做」,讓這個過程本身能裨益大家的未來:唯有踏踏實實做足功課,勇敢迎向這個危險卻也瑰麗壯闊的世界,並且認識精彩的朋友,才能創造精彩的故事,因此「亞太事務青年培訓營—Model APEC (SOM)」正是個有「利」更有「力」的起點。

發布日期: 2017/06/06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