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校園訊息】2017年教育部學海惜珠計畫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1404
    為輔助清寒學生出國圓夢,教育部針對家中持有縣市政府開立之低收或中低收者特別辦理「學海惜珠」出國留學獎學金,由教育與學校共同出資,協助優秀的清寒學生赴海外完成留學夢想。每年,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替校內清寒生爭取本獎學金出國圓夢,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30位同學申請到相關獎金提出獎學金。

   申請的時間又即將到來,請導師們鼓勵符合資格的同學踴躍提出申請,爭取這個難得的機會。

   學海惜珠計畫申請相關說明如下:
一、校內申請截止時間:2017年2月15日
二、申請條件:具中低收入戶資格且有意願出國之本校學生 (大四生因已屆畢業不宜申請)
三、申請方式:於校內申請截止日期前繳交申請資料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進行審核及推薦申請。
四、校內聯絡人: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林巧樺
五、校內申請辦法:http://oia.stust.edu.tw/tc/node/law3
六、教育部學海惜珠計畫補助要點:https://www.studyabroad.moe.gov.tw/106/service.php 
發布日期: 2017/01/1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