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消息

【育成中心】夢想起飛創新創業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731

一、活動目的:為發揚務實致用的校園文化,建構「創新˙創意˙創業」之三創學習風氣,特舉辦相關活動。希望鼓勵同學勇於創新之精神,透過團隊合作研究,將創意具體落實程創新技術作品。更進一步地,勵技術背景與管理背景不同領域之學生結合,培養其經營與組織能力,激發團隊意識,已孕育有潛力之創業團隊。

二、參賽資格:
(一)以本校在校生為限組隊參賽,同類別競賽每人以參加一個團隊為限,成員不超過8人,並推舉隊長一名,需有指導教授至多兩位。參賽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登記,註明參賽內容(競賽主題、隊伍名稱、隊長及隊員姓名年級、聯絡人姓名電話及e-mail、預定題目等),並在規定時間內繳交創意構想書面報告及電子檔。
(二)欲報名團隊請上報名網址(http://goo.gl/ZQ3Efc)填寫資料,並在4月12日前將作品構想書、未抄襲聲明書及學生證影本黏貼表上傳至團隊雲端空間
※注意:競賽相關事項聯繫將全部透過南臺信箱(___@.stust.edu.tw)進行,請同學務必留意信箱訊息

發布日期: 2017/03/21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