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所公告

大三系主任時間宣導事項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624

大三系主任時間
宣導時間2021/4/13

(107畢業門檻

一、專題製作

1.「專題競賽」與「實務專題」是完全不同的二個畢業門檻,二種都需達成,不是畢業專題作完就不用參賽,也不是參賽完就不用繳專題。

2.專題製作以小論文方式進行,不是只交二項比賽資料。

二、專題競賽

1.每同學至少兩場專題競賽,其中至少一場為全國性的專題競賽,也可二場都全國性(系上會有一項指定競賽,全國性的)

2.「專題競賽」在四上時會請同學繳交申請表,統一由班代收齊後繳交至系辦認可(每位同學繳一份,不是每組繳一份),學習地圖上的圖示要四下期末時才會顯示通過,而不是有交申請表就會顯示。

3.參加的競賽項目需由大三的專題指導老師同意及掛名指導。

三、專業學程

行銷管理學程、運籌管理學程、學程二擇一。學程科目修滿18學分以上,即可取得一個學程。夜間部課程同名稱可認列,外系不行。

學程科目以當屆時序表上科目為主,課程地圖上的學程科目是大四當屆的,請依時序表為主。

四、跨領域學程(X學程)< 108級入學>

學院性或全校性一個跨領域學分學程15學分。如參加大四實習可僅修滿12學分,但不給予任何X學程證明,X學程取得的學分可認列為總畢業選修學分內。
如果被當可用其它選修學分抵免 。

五、外語能力檢定(未通過可暑假補修課,但需有2次未過考試紀錄)

六、專業證照需考取系上認可證照清單上的項目,考取後需將證照及申請書送至系辦登錄。系上認可證照清單https://ppt.cc/fPyoDx

七、職場銜接課程

1.大四就業學程每學期至少3門課(開在本班的課程),每一門課都要通過,若沒有通過需要再重新修課才能通過此門檻。

2.當學期校外實習學程可免修當學期的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

3.研究所課程可免修同學分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學分。

4.申請提早畢業需在四上時修就業學程之職場銜接課程,加上一門研究所課程(每學期皆前十名,可提出申請)


預研生

四加一()取得學、碩士學位。大三下申請預研生,大四先修研究所課程,就讀研究所時可以辦理學分抵免,提早將學分修完,提早畢業

(但須有一篇研討會論文以及完成碩士論文)

 

碩士班入學獎學金 (110學年度為例)

1.南臺畢業生就讀日間碩士班一般組班級總排名前20名

獎助學金192,540元,第21名後為獎學金10萬元。

2.海外碩習組達出國標準者免學雜費並可獲5萬元獎學金。

3.預研生入學後可再申請5000元獎學金(1次)。

4.教師研究助理自行找老師約定。

發布日期: 2021/08/3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