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3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出爐 南臺科大私立技職校院名列前三表現亮眼《2023/2/20》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246

2023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揭曉,南臺科技大學深獲企業肯定,在私立技職體系排名第三名;南部地區分區排名私立科大穩站第一,領先多所國立大學,表現穩健。

 01.jpg

【2023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出爐南臺科大私立技職校院名列前三,表現亮眼。】

《Cheers》雜誌公布「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是針對2022年天下雜誌大企業人資主管進行問卷調查,填答者主要為2000大企業人資主管或高階主管,調查顯示,企業認為學生應於在學期間培養的能力為「解決問題能力」、「抗壓性與韌性」、「人際溝通能力」等3大關鍵能力。調查顯示,南臺學生在各方面的表現亮眼,深獲眾多企業的肯定。

02.jpg

【2023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私立技軄體系TOP10。】

南臺科技大學承續經費「取之學生,用之學生」無私奉獻之精神,秉持「信義誠實」之校訓,以及「全人教育」、「一流學府」之理念戮力辦學,從私立南臺工業技藝專科學校、南臺工業專科學校、南臺工商專科學校、南臺技術學院至升格為南臺科技大學,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未來也希望能以穩健腳步向辦理「一流學府」的目標繼續前進。

03.jpg

【南臺科大私立技職校院名列前三,校長吳誠文對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謝。】

南臺科大承續執行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與「教學卓越計畫」之深厚基礎,繼續推動「高教深耕計畫」,致力教學革新,無論在產學合作、國際人才培育及創新教學上都有亮眼的成績,這也是南臺科大一向努力的方向。此次Cheers雜誌調查,在各項指標上,該校持續往年強勢表現,各界對南臺的表現也給予高度肯定。

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對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謝,面對全球局勢、社會與產業的快速變遷,過去以大量作業員支撐的製造業將逐步轉型,高等教育體系人才培育的機制也必須與時俱進以符合產業需求與社會期待。吳校長指出南臺科大將繼續強化產學合作共榮與在地聯結,促進南臺師生與在地企業、大學及研究機構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強化產業技術研發與國際聯結,深化台灣的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在人工智慧與半導體應用、車用動力電子、綠能電子、高頻通訊系統與應用等需才殷切的領域,結合友校為產業建立技職學士、產業碩士與工程博士的人才培育快速通道;強化產業實作教學與實務聯結,打造以產業實際作業環境為模組之實作場域,推動建置區域產業人才及技術培育基地,開發跨領域學習與系統整合實作課程。此外,更將繼續強化環境永續教育與社會聯結,從環境保護(E)、社會責任(S)和法人治理(G)三個層面,在人才培育的平台上尋求永續發展,培育可以協助產業與社會永續發展的「企業最愛」人才。

發布日期: 2023/03/01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