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5-2選課登記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1550
1.2/20~9/23為加退選時間,若有選不到的課,請先上本系統登記,登記時間為2/20~2/22。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oDWuYCN3C5wne9oSWQCQrmLvIuApN24LBs1LWiaEerXEuww/viewform?c=0&w=1

2.登記完後請統一在2/23(四)中午12:00至電腦教室T214開放名額及抽籤選課,逾時不候。
3.本系統僅統計使用,不代表登記了就一定會幫您加課。
4.若加選二門課程以上, 請一門課程填寫一筆資料。(加二門課需提交二次..以此類推..)
5.加選體育請找體育中心, 勞作教育請找勞作教育中心..等,外系課程請找開課的系所..
6.開放名額的原則以高年級為優先,若最後同年級名額不足則以抽籤決定。
7.選課作業會議上(2/23)僅處理開放名額事宜, 如有學分抵免問題或超修等問題請事先詢問, 避免現場所有的同學都在等候您的個人問題。
8.如有紙本加選作業,如超修,
紙本統一在週四下午簽核

PS.依進修部規定,夜間部"演講"課程,僅開放本班學生修課
發布日期: 2017/02/2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