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活動消息

中國醫藥大學辦理「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291


中國醫藥大學辦理「2021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


說明:

一、旨揭競賽由本校攜手逢甲大學、亞洲大學、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大葉大學及嶺東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將於20211211日線上舉行,總獎金高達60萬,鼓勵跨校、跨領域與新創學生團隊一同來挑戰。

二、本競賽將透過19間企業與NGO的真實命題,議題包括銀髮智慧照護、居家樂活、未來醫院、永續與創新行銷、智慧商業與管理、偏鄉教育創新,落實以永續價值為驅動力的創新發展,優化未來產業之永續經營與服務創新,為後疫情時代的智慧生活,開啟無限創意與想像。

三、本競賽新增「防疫感謝微電影特別場」,鼓勵學生團隊用創意影像表達後疫情時代的感謝,感謝對象包括以下(但不限)

()第一線奮戰的防疫同仁。

()無私奉獻的防疫國家隊。

()患難見真情的國際友人。

()每一個配合防疫的你們。

四、本次黑客松競賽將於101日至30日完成線上報名徵件,1119日繳交提案計畫書,1211日進行線上決賽。

五、大會網站:https://sustainabilityhackathon.fcu.edu.tw/
發布日期: 2021/10/2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