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消息

【2018第三屆崇越行銷大賞】總獎金25萬元,即將於10/1開放報名!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812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您是否希望能夠讓課程內容多一點實務,讓學生的期末報告更能貼近實務。

由台灣管理學會承辦的崇越行銷大賞,每年都提供大學生與研究生一個練習撰寫實際行銷企劃書的機會,而且提供總共25萬元的優渥獎金。

這學期,也將繼續舉行此一活動,誠摯邀請老師,鼓勵同學參加,或者將本項活動結合到課程內。

活動網址:http://marketing.topco-global.com/TopcoMKT/index.aspx

本年度的討論個案為:安永心食館 (www.anyomuseum.com) 行銷企劃。
所有報名的同學與指導老師,都可以獲得2張免費的貴賓券,免費到安永心食館參觀。

報名 :2017年10月1日-10月31日

繳交企劃書: 2017年11月6日-11月17日
(相當於期中考周,可取代期中報告)

決賽: 2018年1月13日
(相當於期末考周,可取代期末報告)

獎金:最優獎6萬元;優等獎2萬元(5組);優良獎5千元(18組)。



發布日期: 2017/09/3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