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消息

UX頂尖人才菁英培訓~「跨界超越競賽」強力徵件, 10/23報名截止!

公告類型: 競賽公告
點閱次數: 648

「第四屆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為經濟部工業局聯手和碩、技嘉、宏碁、HTC、華碩、研華、仁寶、星展銀行、台達電、中華電信、明基電通、M Tel12家企業合力推動與擴散「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與跨界合作之概念。

 

除了遴選新創團隊跟12家企業合作之外,更是拔擢學生進入業界企業創新或設計中心。期藉由競賽的辦理,建立跨產業、跨知識、跨人才的媒合平台,並帶動產學對使用者經驗之重視,並向下厚實「使用者經驗」觀念基礎,積極培育頂尖跨界人才的養成,成為國內企業未來創新的能量。

 

敬邀老師鼓勵學子嘗試跨領域組隊投遞創意提案,參賽團隊必須歷經評選、實作培訓及業師指導,以研究、設計與技術三方領域為基礎,挑戰商業應用健康照護智慧生活永續城市等四大應用情境,透過實作性的思考與設計過程,激發創造符合使用者經驗的未來產品原型(Prototype)。競賽作品若屬「智慧娛樂」範疇,將有機會獲得創夢市集第一輪投資及進行後續培育。

 

線上報名時間:10/11()~10/23()

歡迎老師鼓勵同學組隊報名參賽,也幫我們多多宣傳給相關跨界跨域師生們參考~謝謝您!

 

l   第三屆跨界超越競賽成果影片 https://goo.gl/yBF31f
l   活動官網:http://www.transactiontaiwan.org/  


發布日期: 2017/09/3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