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敬邀報名參獎】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 「2016CSR學術論文獎」

公告類型: 系所公告
點閱次數: 1235
近年來在氣候變遷影響之下,企業的發展不僅受碳議題限制,亦受能資源外部條件限制,因此永續發展與責任投資的議題在全球快速興起,各國政府紛紛推動企業永續或企業社會責任資訊揭露。

我國金管會於2015年強制四大類特定公司編寫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並規劃逐步擴大規定公司範圍,也因此企業社會責任觀念業普及並逐漸內化為企業精神。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TAISE;簡稱基金會)自2008年起連續9年舉辦「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 TCSA)及相關研習活動,面對起政府加強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任的政策實施,國內各公司不僅在企業永續觀念與執行人才均顯嚴重不足。爰此,基金會號召國內知名績優企業群共同贊助設立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enter for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CS;簡稱CCS或本中心),以因應企業及社會各界需求,除著重於企業在「人」的培養及增進其CSR各面向相關知能之外,更建立起資源及資訊共享的交流網絡與平台,並朝提升台灣企業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層次,與國際接軌之方向邁進。

發布日期: 2016/06/20
發布人員: 林曉薇
 最新防疫資訊

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防護並配合防疫規定



 學生活動 


More